沒想到..  Ray住院這次會那麼的嚴重...
情況真的有一點失控....
同事好心.. 建議我要想想Ray的情況... 必要要放開.. 想想以後的事.
問題是, Ray的意識十分清楚.對外界的反應可以明白回應.又不是陷入昏迷或腦傷的情況.為什麼一直要我想安寧照料的事呢?
沒錯. 拔了呼吸器.如果真的不能自主呼吸.當然最後會因為血液CO2的濃度太高而會陷入昏迷... 但是,那可以改變為何不要改變呢?
為什麼一定要把人向那個地方推呢? 為什麼不問問Ray的意思是什麼?
那天.. 我真的發飆了... 或許因為訊息太多進來.. 我消化不完.
請原諒我的無禮...  但是.我真的不能決定這件事...  我也不想現在決定這件事.. 至少看到Ray的臉.. 他的眼神. 我不會同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