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來了... 這裡都已經長香菇了... 可以採來吃了..
 
沒想到..這次Ray的住院.. 會這樣久.. 情況這樣的糟糕.... 未來的說.. 要如何的走..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我過的很昏沉...  7/8.10 辦理檢定.. 我錯誤百出.. 還好有人協助我... 
報名研習.. 忘了繳費,遭取消資格.報名研習.. 忘了要去參加....
我看.. 我可能會失去很多東西...
 
Ray的情況.. 在另一個部落格已經有說了很清楚...  不用再浪費版面.. 我會失去Ray嗎?  他還有多少時間?
每天走進醫院.. 心裡越來越討厭... 討厭自己為什麼沒能力.. 討厭自己為什麼讓Ray變成這樣....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