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現在就是了!


這句話.. 我一直放在我的MSN和Skype 上... 好久了...


或許.Ray住院了.. 我怨天尤人... 恨老天不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恨老天.太過份了...


我們在追求幸福... 卻不知原來身在福中...


那天. 一個人在車上.. 前往醫院路上.. 不長.. 約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腦子裡胡思亂想,什麼都有...


其中,我很後悔.. 為什麼當初沒有出國去玩...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好多為什麼...


突然.. 一輛計程車搶了我的車道.. 我緊急刹車... 三字經差一點脫口而出... 在那瞬間.. 我腦袋好像給人用大榔頭給敲了一下... 滿眼金星...


現在我在後悔什麼... 雖然Ray在加護病房. 但人是可以溝通清醒的呀.. 這時我不告訴他,我愛他,我會用一切方法來救他... 難道要等Ray不清醒時才要告訴他嗎? 所有神經科的醫生看完Ray的CT 片子.. 第一句話問的是"這個孩子是否有意識?"  在他們眼中..或許不好.. 但是.如果不把握現在..難道要用悲傷來渡過現在嗎?


所以.現在就是幸福... 或許未來會更好.. 也或許未來會不好.. 現在就是幸福!


 


在回程的路上.. 想起對Ray媽的話.. 我用這首歌給Ray媽來代表我的心!! 謝謝Ray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