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有一名慈善團體的師姐,十分熱心的帶一位林醫師前來... 稱醫術高明...


林醫師進了加護病房. 為Ray把了一下脈...  出來後,分析情況給我了解.....


首先.. 這位林醫師就先否定了我們的做法...


使用"冬蟲夏草"是病急亂投醫的行為!  這點否定了 慈濟和高醫這裡的中醫師! (註.我相當信任慈濟的中醫師..那是之前和放療結合的功效有成果出來!)


使用化療,那是如大軍壓制,好壞都殺..很損傷的行為..建議化療時程延後....不這樣做,難道要眼睜睜看它坐大嗎?


不應該進行氣切! 人都不能呼吸了.. 不插管或氣切.難道要眼睜睜看著他呼吸衰竭?


中醫主張"王道".. 西醫主張"霸道"....  應該由調理身體機能來抵抗腫瘤!...  有時間慢慢調理嗎?


更讓我不能接受的事... 用他開的藥一星期 即可見功效..有緣無緣,立見分明... 太扯了!!


好一句!"有緣無緣" 有一點功用,就算有緣.. 沒有功用.. 就無緣... 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我想.. 我唯一同意這位林醫師的看法是.. "儘快出院"


我最不能認同... 今天這位林醫師,見面第一次... 看Ray也不過不到二十分鐘... 下了那樣的斷論..太不負責任了吧....


中醫的四大要點"望.聞.問.切" 他有做到嗎?


中西醫水火不容.我可以理解,但是,現在這情況,我真的不能接受這樣的批評! 任何宇宙的能量大道理... 也要有正常的身體來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