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抗生素的治療. 鳴弟弟似乎精神好很多.. 當然.. 也皮了很多..


把妹妹放在阿嬤家中... 數日不見.. 會不會想.... 當然會... 不過.現階段最重要的. 是弟弟的情況要恢復才行.


也剛好有二天的休假... 就全用在醫院上了...


其實.醫院.家庭.工作... 三方面的流動.. 之前就有過... 那記憶.. 真的很痛...


或許. 這也是一個習題... 一個自我磨練的習題.


相信鳴弟弟一定會快速的復元...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總有一種不安定的恐懼... 雖然我知道.. 這次的細菌感染問題,我始終找不出原因... 也就是說..為什麼是鳴弟弟... 不是我....


有時.我很希望是我.. 因為我能力夠.體力夠.能應付這些病痛...


睿媽媽說的好呀...  這或許就是老天給鳴弟弟的"訓練"! 讓他有體力和抵抗力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也對....


明日開始恢復上班了.. 到時又是媽媽和弟弟二人在醫院奮鬥...


鳴弟弟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