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否因為睿的情況穏定了.所以心裡也稍稍放下了一些.
其實..每日睡在家屬休息室... 環境不是很好.但是,又不是住飯店.才不會去計較這些..

睿已經昏迷了一星期了,到底情況如何呢?
小兒血腫廖醫師昨晚特地再進PICU 看看睿的情況...

私下說...護士告訴我.這位廖醫師.真的很感性也很用心...
前段時間,睿爸和睿媽在為睿傷心難過之時.她也偷偷躲起來流淚...

孩子在受苦呀... 我真捨不得... 但是,真的沒有辦法了呀.最好的藥已經用下去了...
就是擋不住腫瘤的進行呀...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些醫療方式,是把放射和化療,同時施做..
我不懂醫學.或許這些醫學的行為,我不能理解.. 但是,一次把子彈就都打光了,這樣有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