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 隔壁病房裡來了一位小病人... 比Ray 大一些...
護士說那名病人和Ray 不同... 但是... 由外表看起來....是很大的差異....
Ray 媽主動送了一些小餅乾過去給他...  他們有一點驚訝... 或許是同病相憐... 看那位小孩.. 心裡也有點不好過...
 
今天Ray媽告訴我...  Ray 今天主動要求不要打藥... 自己上去"太空船"接受放射線治療...  真的太好了... 可愛的Ray ... 你要加油哦....
 
趕夜車回到高雄... 坐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 真的很累....
 
回到空無一人的家中, Ray和Ray媽二人在花蓮拼命... 仁武家裡空蕩蕩只有我一人... 那空間的寂寞和冰冷的空氣... 讓我受不了...
草草上床去休息... 起床身邊空無一人.
 
今天上班.. 聽到另一位同事的小孩不幸往生的事... 心裡難過了起來.. 唉....那位同事也是拼了三年.. 這三年她沒有什麼怨言... 小孩就離開了..
我知道.. 那一定不捨.. 我也有相同的感覺...因為當下醫生給Ray定了三個月的時間... 那晚我看到ray 在小班爸爸節做的卡片... 我知道那是老師牽著Ray 的手寫下的字句..
我情緒崩潰....
 
我刻意保留下來所有我這段時間的所有交通記錄... 車票.火車票..等.. 我都留下... Ray媽問我為什麼要留下.... 我不想回答她... 但是她也真的保留給我...
 
什麼叫幸福? 無病無災就是幸福... 或許經濟不好.. 或許工作不順利.. 或許...很多或許... 但是...手持一柱清香... 我心底深深的期望...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