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弟弟上課一星期了!


沒錯.. 這一星期. 天天都是淚眼相送. 到星期五還是一樣.... 不過.哭的時間開始短了....


其實.到了第三天. 就開始了...不免俗了..  生病了..  還好. 現在是暑假期間. 輔導課也尚未開始.. 可以慢一點到班...馬上看醫生... 


不過. 家中有孩子. 上幼兒園. 生病的確會互相傳染... 三妹妹也中獎了..


不太相同的是. 她拉肚子. 再加上鳴弟弟有的症狀.. 唉... 我認為. 苦的是媽媽呀!


連我.也中獎了...  還好,我大人,體力夠. 可以支撐的下.. 不過. 星期日還是去打針吃藥了!!


 


我思考. 鳴弟弟的家居生活和我們一樣. 我們都晚睡,連帶孩子也都晚睡..這樣對孩子的身體的確不好..


剛好. 聽到朋友的一句話 "習慣是養成的"  沒錯. 習慣可以建立,當然可以改呀...


其實.這也要怪我. 我自己生活就是很不正常的人... 有時,會到11-12點才會回到家. 談什麼教養呀!!


按老師建議10點要休息.. 一開始,我認為可能難做到. 不過.現在是暑假. 我一定想辦法在9:30左右就把鳴弟弟給打理好. 洗澡.喝奶奶... 反正,就是要在10:00左右躺下去就對了.. 等到他睡了. 我再工作也可以呀...


還好. 這習慣. 真是要養成的. 一星期過去了. 現在到了9-10點左右. 孩子都會有倦意了. 也就可以安排好好讓孩子休息吧.... 只要對孩子好... 很多事情都可以慢慢改變!!!


習慣.的確是養成的..   就算是不好的習慣,仍然可以慢慢的改變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