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離開了我們 1304天!



監考五天.. 我竟然把這本書給讀完了...


對各位看官們來說. 可能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 我來說..能夠讀到最後一頁. 已經不容易了..


數次.我讓書中所描述的情境,把我拉回到 睿.離開的那天刻時空中... 真的看不下去了. 就書合起來. 沉積心中的情緒!!! 因為,我已經淚水在眼眶中打轉了....


回想那天.急召回加護病房... 當醫生問我. 要不要急救之時. 我搖頭.,我說,睿累了. 他想放下了...


其實. 自私的是我. 是我想放下,是我累了...  他只是靜靜的躺在那裡,一句話都沒有說呀....


我不敢說. 我害怕別人指責我. 沒有全力的救治他...


對我而言. 生死在刹那間... 好近.也好遠....


我決定了一個孩子的生死. 這一生,我都要帶著這份責任我到和他相見的那天. 如果他願意見我的話.


到現在,我不確定這樣的決定對不對. ...


雖然事後有人告訴我.  夢見睿告訴他病好了. 但是.到現在. 我都沒有夢到或見到睿親口告訴我,我做的對不對... 我一樣不確定睿是否同意我的做法....  或許.貼心的睿可以安慰別人.而不一定原諒父親的作為吧!


曾經在一次颱風夜裡.停電9個多小時... 那時, 我郤慶幸睿不在我的身邊,
因為,如果睿在我的身邊,我們一定是居家照顧. 這9小時,我那來的氧氣和呼吸器供應呀...


談論死亡的你. 是害怕,還是坦然?  - 大津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