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事搬上網路上面.. 讓大家見笑了.


觀念衝突,就會有這樣的結果. 我並不認為放相片會對小孩有什麼樣的不良影響! 貼標記?還是異樣眼光?


這些不用貼相片,人在外面坐在輪椅上就會引來一堆這樣的目光!  Ray媽希望我不要在這裡放相片.但可以在別的地方用不同的名稱開的部落格放相片.. 總之.. 不想和腦瘤有牽連關係的感覺.. 這不是逃避嗎? 拜託...我們早就曝光很多次了...


在某種程度,我真的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Ray的存在... 要全世界的人重視兒童腦瘤孩子... 我要讓Ray發出光芒!  或許痴心夢想.


身為爸爸,我想我的孩子能為這世界貢獻出什麼? 我希望能!


孩子起起伏伏.會牽動著我的神經.


部落格至少二天沒回來看了.. 再回來看,是Ray媽再發飆的昨晚.  想關部落格又不是針對她.導火線是因為相片沒錯... 但是.真的最近在電腦前,一個字都擠不出來... 望著在病床上的Ray... 那空洞的眼神.我開始懷疑我的做法是否錯了!


在加護病房.有一床小朋友.進來沒多久就離開了... 或許在他家人心中,永遠存在. 看到那張空床,我有一種無力感.. 原來老天是那麼大的力量,我這小小的力量,根本微不足道... 這二天.那張床新進了一位小孩..起先 安安靜靜,我不曾注意到他... 在會客時,他會放聲哀號,但他身邊.. 沒有一個人,除了護士... 我問護士.那位小孩的情況,護士說.他是由安養院轉進來的... 聽到他的哀號,我彷彿聽到他在控訴我們大人.. 為什麼這樣對待他...他也要親情呀... 我好心酸.. 礙於醫院規定不能接觸,以免病菌傳播的規定,真的想過去安慰他一下.... 醫學的能力,或許可以治療身體上的問題,但是,親情的力量,那是醫學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