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今天進行拔管測試.. 其實在昨天..我心裡就已經有數了.. 今天大概不會成功.也不是我"破格"..因為昨天觀察Ray的呼吸情況幾乎都靠呼吸器在帶動... 自己不願意用力呼吸... 當然.今天的結果,就是可以預期了...


原本醫生期望能在今天拔管後進行MRI... 也一並取消! 我所擔心的依賴呼吸器的情況,真的發生了...


醫生用另外的呼吸器來震動協助... Ray可以接受.醫生說..那是連大人都不太能接受的.Ray都能接受.代表真的依賴了呼吸器了!


醫生一如之前.認為不可以現在拔管... 而Ray媽真的火了... 在會客的時間.對Ray發起脾氣來... 想用激將法刺激Ray的動力... Ray真的有一點嚇到了... 但是,也開始認真呼吸起來.. 我們也請中醫自費會診.進行針炙協助Ray的心肺功能,我也表明.我的想法..我是積極治療型. 沒有用盡辦法之前.我不放棄!


和花蓮慈濟中醫師連絡.醫師建議給予"冬蟲夏草"來協助元氣,這點還需要加護病房的同意才可能使用. 總之... 現在請中醫會診針炙及給予食品營養補充... 再加強呼吸的訓練..希望再次進行拔管能成功!


 


呼吸器使用





呼吸器導致的肺損傷與肺保護性通氣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