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王爸爸... 在格上認識. 他的baby 也是判定有腦瘤
由mail的來信之中,我感受到他的壓力...我約他6/3日下午大家見見面...

他和另一半很準時在加護病房外等待我們.. 真不好意思...
我們稍稍談了一下... 我發現.他們和我去年的情況一樣...那種無助.徬徨的心理...
他們也要開始漫漫長路的尋醫之途...
在言談之中..我感受到他們夫妻二人情緒的壓抑... 有數次.媽媽流下淚.. 想想.我去年四.五月也不是如此嗎?
有次,在課堂之中,學生在自我練習,我一時間情緒壓抑不下來,當場淚流不止... 我在學生面對出糗了...
那是無法控制的事...

或許.我們的經歷不足以提供太多的協助,我希望能給予正面的力量,使他們有勇氣追求他們和孩子的未來...
那位王媽媽身懷六甲,Ray媽事後和我說.. 那種新生命的喜悅,可能都沖散了... 我也同意... 自己的孩子發現了腫瘤..真的不能接受呀.. 任誰都不能接受....

真的.我們有這樣的小孩.那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考驗我們夠不夠資格當父母...也有人說.那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要我們用更大的力量去協助這些孩子...

大家給這些家庭的父母.. 多一些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