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格友(書維)部落格中提及資助孩子的工作. 其實睿媽已經在做了.. 透過家扶中心協助..也是外蒙的一位孩子...


突然,腦筋閃過一道想法...   睿睿沒有緣份繼續在我的身邊,我為何不資助一名和睿睿一樣年紀的孩子呢?讓睿睿永遠的活在我心中和這孩子之間?


當下立即和睿媽連絡,把想法告訴睿媽...   睿媽當然支持呀... 不過.對我的某些想法,有點意見!


因為我在資助人對象,下了一段設定!


新資助的兒童特殊指定:


 


不限國別,但請設定為20021020日或20091214出生者男性為優先


很奇怪吧!!


原因無他,因為睿睿是2002年10月20日 出生的... 而為了不要把條件設的太死,再加上一條 2009年12月14日出生... 至於為什麼有第二個日期,不用我多說了吧...


有一點 "奧客"哦!!  我想.. 世展會的小姐們大概已經很多人頭在冒煙了... 其實,對我而言,那是為給睿睿在此世界上,能有所付出的紀念!!


小姐來電,確定我的限制的要求,我也很實在把我的想法和日期的原委告訴她們,真的很客氣.. 遇到我這樣的"奧客"還客客氣氣... 呵...


原以為不太可能找的到... 不過... 才不到一星期光景... 世展會來電.. 找到了!


一位孟加拉的孩子,2002年出生... 其他資料再寄給我.... 這或許.是睿睿安排的也說不定!


睿睿,爸爸盡一點點力量,資助一位和你年紀相同的孩子,成長.相信睿睿你也一定會很高興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