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媽不知為何大發脾氣...


認為我在這部落格上放Ray和Ray弟的相片是不對的事... 說是要保護Ray..不要讓別人看到....


去唸國小,其他家長發現Ray會看待對他眼光如何如何...


我的孩子是不是得到了腦瘤,是!  我希望透過我的手和眼,傳達我心裡的想法...


放個相片也不對?  保護? 隱藏?


我們誠實的面對腦瘤對我們的傷害.雖然我們都不願承認...


協會家長陳爸爸,說的一點也沒錯.. 我們都沒有接受小孩得到腦瘤的事實! 我們還在逃避!


 


個人營造部落格是個人風格自由意識. 不認同大可不用來看. 而另一半如此激烈的反應.代表什麼?


為了顧家庭的最基本和諧.那和我個人自由意識又有很大的衝突!


我設立部落格,希望能提供未來可能有相同問題家長一個方向.看來,我是雞婆了..


我又不是醫生,說實話,也真的提不出什麼好的建言....那一切都無意義了..


很多腦瘤孩子的家庭可能還不一定會用電腦... 我設給誰看!?


 


所做之事,無法給至親之人理解,如此... 我忍痛只好


決定6月10日 關閉本部落格. 並停止更新資訊.請大家見諒!


 




謝謝大家留言及回應的建議... 在下會好好想想.. 我給自己五天的日期..


原本想把資料備份出來... 再關閉.但是,格友的建議和朋友簡訊... 讓我好好思考到底要不要再繼續...




6/8


最近孩子的情況起起落落... 心情很差. 或許任性了一點... 但是,我需要發洩的地方.


沒錯..我之前是有答應Ray媽...儘可能不放相片.. 但是,有時言語無法表達的景象,就只能靠相片了!


我不能理解. 拿什麼別人不放相片的來比較.. 認為這樣可以保護孩子... 我不以為然.但我不會抗拒!


斷章取義,是最常的手法... 曲解人意,讓我不再想去說明為什麼...


目前暫時決定先不關部落格.. 畢竟..在這裡有大家給我的意見.而十分中肯的意見


部落格是自由意識表達的地方.不喜歡有人要求我這樣那樣.  不喜歡.請不要再進來... 有時言語是不能溝通.拒絕收看是最好的方法...


剛入院時.. 我問Ray媽.是否要中醫會診.. 她拒絕.認為應該很快就出院..現在.. 護士一個會診的建議,她就接受... 我的話算什麼... 心裡OS很久...當然,如果當時她的心態,我也相同沒有再堅持..或許現在情況變成這樣,她在找尋出路和解決的方向. 問題是,我的心理很受傷!


很抱歉.. 大家的留言及回應.. 我暫時沒法一一回應... 待有空之時. 再一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