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已經陷入昏迷... 二眼瞳孔放大...
醫生緊急照 CT  已經 證實水腦壓迫...  當下要決定是否安裝引流管.

我和Ray媽下了一個我一生最痛苦的決定...

安置引流管並不代表會清醒... 也不會改善目前的情況....

我們不想再讓Ray挨那一刀.. 準備讓Ray安祥的離開我們! 爸爸我簽下了 DNR 我希望能把握這最後時刻...

我們今天去買你要遠行的衣服... 明天去找你的鞋子...  我真的好捨不得... 他們要我不能哭.. 哭你會放不下..

我心愛的Ray... 爸爸真的對不起你...

或許.爸爸這一生不會原諒自己... 但是,爸爸希望你不要再痛苦!  如果你要怨我.. 爸爸不會怪你. 在爸爸的心目中..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你在爸爸心中,永遠是爸爸的心肝寶貝.

今晚,或許很平常... 貼心的Ray... 爸爸真的好捨不得你呀...



7/15 補充


Ray 由醫生經驗判定,大約只有一星期的時間... 醫院請我們大家如果要見面的親人.可以安排進去看Ray...


Ray目前只有聽覺,我們叫他,他沒有反應.但醫生說他會聽到.所以,我會把握這時間.一直告訴他,我愛他.


上網時間也很急短. 不一定會來此回應大家.. 請大家見諒!!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已經無法言語. 只有透過文字.來告訴大家我的心情...


除非奇蹟出現... 現在我們給予支持性藥物(血壓升壓及强心針)來協助... 到一定劑量後,就會停止用藥.接下來就看Ray的造化了!


 


DNR  http://www.tho.org.tw/xms/toc/list.php?courseID=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