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
你閉著雙眼,我只能一句句的說給你聽.你靜靜的聽,沒有任何的回應.呼吸器規律的聲音.那代表你一息尚存...

誰知道.5月19日是我們分別的開始.我會恨死這一天....

現在的你,或許在這裡.以後的你,到底在那裡.

我不知道,我想找你.六年的歲月,我要用十二年來修補.

在床邊細細回想,我浪費了很多時間...沒有和你好好相處,但是你不會怨尤我...

我的孩子...我捨不得你..我真的捨不得你...

到處都有你的影子...

我原本想要賣掉房子.因為你的病.現在我不想賣掉房子.因為我怕你回家找不到爸爸媽媽.

睿...爸爸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