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複雜的心情...


昨天 原訂上午會客時間,萬杏公司會來安裝呼吸器.. 因為有事延誤改到下午3:00


Ray媽先趕去.. 而我遲了半小時才到...


到達後已經安裝完成.. 新的呼吸器已經上線使用.... 一群人圍著那台機器..由RT負責調整!



小小的一台.. 維繫著一條小生命... 這真是無價呀...


在床邊,Ray握著我的手.. 看著手上中醫留下的皮下針. 心中真的感慨萬千!



 


 


不過.. 接著而來的消息... 讓我心情害怕到極點.... 我努力的掩飾我的恐懼...


醫生告訴我... 目前發現Ray有心跳降低..血壓升高的情況... 這點,可能懷疑腦壓過高..


目前先以降腦壓藥物維持... 必須快一點決定!是否要安置引流管...


上次 小兒神外的醫生來看.. 暫時判定不需要引流管安置... 現在似乎好像有水腦的現象.. 要重新評估!


我真的好害怕!!! 當晚,我打電話給慈濟蘇醫師助理..請她轉達我想請教的問題... 向小姐很熱心.. 會立即連絡....



我真的好害怕!!!  我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