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對我來說.. 很傷心的一天.. 因為去年的今天.是睿睿昏迷的開始...


今日,我向學校請了假和睿媽跑了一趟愛國國小,向特教組長劉組長請教國小部份如何發放手冊的方式...


她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 因為她所屬單位是特殊教育... 所以,她建議我們向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第七科詢問... 睿爸我斗膽電話就直接打去... 接聽是七科的股長..李小姐.. 人很客氣..


我大約說明手冊的內容是什麼,再則,我表達我期望能給國小的想法... 李股長一聽,先表示因為沒有看過手冊.不知手冊內容是否合用,但她認為,此舉十分良善.也給我特教中心主任電話..  不過.希望協會能出具公文.她們再以公文轉發到國小學校去.. 讓學校能重視這本手冊...這讓我為之一振... 太好了...


也利用時間,送了17本至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交採編組轉給高雄市各區圖書館....原本.. 高雄市的公立圖書館.才16間... 這.... 不過,我們還是要做.. 讓民眾能找到正確的知識...


為什麼16間給17本呢?  因為,最近捷運圖書館要開放了... 所以多給一本.希望知道能散播出去!!


我相信 睿睿也一直跟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做這件事.... 給這特別的一天. 下一個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