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建議我們寄居在別人下的戶口獨立出來... 並說出好多理由...有一些理由甚至連當事人都認為沒什麼.卻拿來當理由... 唉...
睿爸我正在開會... 長官在台上致詞.. 我在下面接電話聽罵..真無辜... 重點是.自頭到尾睿爸不知道他們在吵什麼... 到最後才知道事情原委... 而被罵的這件事.. 是在聽罵前二小時才知道... 硬說睿爸昨天晚上在鼓動什麼... 神經... 睿爸我行的正.坐的正... 我才不鼓動什麼...
如果是怕孩子過世在他們戶口名簿留下記錄不好看..那就算了就明說吧..... 找那麼多理由做什麼...

人終究一死... 你我都會走上那條路... 走的好不好看而已... 還在乎那戶口名簿上註記什麼...
好像每個月都有一個餿主意產生... 這些餿主意製造機真有夠無聊!!!

睿媽今天會忙死.. 辦戶口.. 捐款.. 一堆事...

不過.. 還有快樂的事... 睿爸說過.. 總要找到快樂的理由...

昨天去看睿... 睿的 Dopamine 升壓劑降至3 ml/hr  理論上 這樣的值.. 可以直接停止使用升壓劑了..
只是睿要適應這樣的情況...

不過.. 還是有一些問題... 目前懷疑中樞神經沒辦法控制身體反應了.. 這是不可逆的結果.. 意味著可能植物人的問題....這樣好嗎... 很自私的想法.. 或許可以天天看到睿..但是.這樣對嗎?

高雄鼓山有一所私立中學(不是睿爸工作的學校)爆發新流感群聚感染事件...大家現在都"挫勒等"...不過.醫院加護病房已經接近快滿床.. 天呀.. 護士醫生不就忙翻了... 大家保重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