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代表工作地方去開會.. 走到半路停紅燈時... 抬頭一看.. 好美的雲呀...
用手機拍下來給睿看...




想起去年時... 我們去廟拜拜祈求老天給睿睿轉運.. 身體變好...
而睿爸和睿坐在天公廟前的樓梯上... 睿睿問我.. 天上的是什麼? 我回答.. 那是雲.. 之後一大堆的科學理論.. 什麼水呀水蒸氣...  我相信.睿一定聽的似懂非懂的...

那時.. 我和睿坐在一起... 他是一位有求知的孩子... 那時光.. 好美呀...

睿..您看到嗎... 那天上的雲.. 依舊忙碌的四海雲遊... 今天看到的.. 是不是去年我們相同的雲呢?
多麼希望和你分享天上的雲... 如果可能,我們天上的的棉花糖拿下來一起分享好不好....

爸爸今天拍下這些雲.. 和你一起分享...



睿爸之前常去看病的一間診所.. 門口那輛電動車... 睿最愛的車車...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昨天睿的情況.稍有改變... 原本以為 Dopamine 到3 .. 結果.. 睿媽形容 "半夜吃西瓜(台)"... 一下升到7 ml/hr ... 其他情況依舊...
睿媽認為..醫生告訴她... 睿調下來時.. 會有一段時間的適應期...所以.. 這或許是暫時的... 睿媽很樂觀...但睿爸心裡感到不太對勁.. 但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或許.. 要學睿媽的樂觀.. 才會生活愉快吧.....


聽說北部有颱風要來... 祝福大家平安無事... 在醫院努力的孩子... 大人會好好保護你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