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國立空大管資系的郭教授...
教授知道在下的度小月情況...  主動來訊詢問... 真的給我十分足的温暖.. 謝謝教授...
 
其實... 這數天.. 一直在我腦中打轉的事... 就是上星期收到的健保補繳的事...
當初...開完第一次的勞資協調會時... 一時想起....
把我老婆的健保先轉到我的工作地方...
當初想反正... 如果重複... 它會通知我... 重點是.. 小孩健保不能斷... 至少..孩子在住院...很需要健保的...
結果...  那家公司.. 在97/6/7就把我小孩和老婆給"轉出"了  我小孩 6/3住院...  一時間.. 我怒不可遏...
但是.. 馬上放下了.. 
因為.. 我再如何生氣... 它們公司沒有感覺
何必把別人的過錯,自己承擔呢!
看著小孩醫藥費單據... 健保給付30多萬..自付額10多萬... 一時間... 感慨萬千....
我們還好有健保和商業保險... 有一些錢至少會回來... 當然申請要一段時間的...
那.. 在醫院沒有保險的人呢??  他們要如何度過這困難時期呢???
 
老天的安排很奇妙的...
原定上星期一要召開第二次勞資協調會... 但是.颱風停課停班... 就順延... 因為順延... 我才發現.. 我老婆公司已經停了我老婆勞保和二人健保...
勞工局通知我們.. 下星期一重新召開第二次會議... 我不會放過你們...
你們依法行政..  沒支薪就停.止.. 我沒意見...
但是.. 我老婆有告知無論如何我們自付健保.. 要維持健保運作.. 至少.. 今天我們為了孩子...
但是.. 你們至始至第一次協調會均未告知我們勞健保中斷的事....
如果今天不是我一時想起.. 主動先加健保...這事... 不會爆發出來....
 
我不喜歡颱風給我們帶來的災害... 但是.. 我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