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睿爸我在知識家提出了一個問題..


兒童腦瘤的成因....


希望能有一些能人高手或精銳研究的醫生可提供反思的方向... 例如(環境因素.荷爾蒙異常...等)


但是,首要的第一篇回應所引用的內容,令我十分的不解...竟然直指小兒麻庳疫苗!!


這文章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 看似好像有理... 但是想想...


如果兒童腦瘤的孩子是因這疫苗引起...


我只很簡單問一件事.. 為什麼剛出生的孩子(未滿二個月) 就發現腦瘤??


我想.. 才二個月的孩子... 能施打的疫苗會有多少??


全世界施打疫苗的人口有多少? 


自該疫苗開始施打之前,就沒有腦瘤的病症嗎??


第三世界國家沒有施打疫苗的地區.就沒有兒童腦瘤的發生嗎?  這點我可以回答,一樣有!  比率和已開發中國家相同!


無知... 難怪西醫看不起我們中醫!!   因為.. 胡說八道! 亂下定論!


我相信中醫..但我不相信自以為是的中醫... 


因為 中醫主守.西醫主攻.. 攻守兼備,才能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