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局的效率真高...

12/31 慈濟送件. 1/1-1/4連假  1/5 我不放心.電詢進度... 沒想到.1/5下午就通知 用藥事前審查許可通過了.

那意味Ray已經準備開始接受化療的過程.

心中開始徬徨起來...

協會有一位家長陳爸爸,來電關心Ray的情況,我據實以告. 他告訴我,如果核可了.那用藥必需快點進行.腫瘤不會等我們的.

但是,Ray媽身懷六甲,再加上沒有人手可以協助.我又不能請長假... 我真的開始頭大了...

Ray媽說.可以請臨時看護工來協助Ray媽... 才五天耶.誰會來呀... 又快過年了.其實我有私心.我想拖過年後再去化療,但我的良知告訴我.不可以. 腫瘤不會停下來等我們.它在Ray體內不停的生長......

我真的把希望寄在這次的化療身上... 這藥很貴... 一個月藥費約7-8萬,但是,陳爸爸有提及.每個人體質不同,相同的病,用相同的藥,卻不一定會有相同的結果.那又使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車子太髒怕Ray會不舒服.花錢請人洗車清理,因為認識洗車老闆且又是熟人,他也知道Ray的情況,但他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偽裝.我說我看的開,但他直言一句話"你根本沒有看開"... 原來,相由心生,我的面容已經告訴他答案了... 唉....最近做什麼事都不順,連一個簡單的事都辦不好... 也不知工作會不會順利保住.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