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哦.. 不..是算昨天了..(1/10)國立空中大學期末考.. 高雄這裡安排了三節的監考...
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問我孩子的情況... 我只是淡淡的回答.. 孩子走了...

她也很安慰的回答我... 這樣對孩子也好... 你也不用那麼辛苦!

辛苦!?  我一點都不辛苦.. 真正苦的是孩子... 他承受那麼多的病痛... 有時,我還希望他會發我脾氣..這樣或許我們自責的心.還不會那麼的强烈...

每當我想睿睿的時候,我打開手機.. 一張張的相片和一個個隨機錄的影片... 加深了我的思念... 我好想睿睿...真的好想睿睿....

思念.. 真的會擊倒一個人的意志... 那是十分殘忍的一件事...

有人問我.. 會不會想孩子... 我不太想回答他... 因為... 說不思念.那是騙人的... 我無時不刻的在想著睿睿... 我的心好痛.. 真的好痛!!
不要再安慰我了... 除非你也有切膚之痛,失子之心....

我看那些在病榻上的孩子們.. 雖然正在辛苦的為生存而奮鬥.. 但是,至少是活著... 好好把握當下... 因為,一且不要等到沒有了.. 才想為何當初如何如何...

什麼是幸福...現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