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正在忙公之際. 突然FB  傳來一份訊息.


一位網友的先生,之前也是因為和睿一樣的腦幹腫瘤,正在接受治療. 不過. 已經在今年4/8日過世.


這訊息看完,我呆坐良久....


其實,我和這名網友及他先生,從未謀面. 只是因為這部落格的認識.


側面了解.這網友才新婚沒多久. 這對夫妻仍然十分樂觀的面對,和接受治療..


我想.這名網友的打擊真的很大...


我的思緒.也拉回到睿睿離開我的那一天....


當救護車由高醫地下室駛出, 我們要帶睿回家了... 那太陽光,就像現在的太陽光一樣,刺眼,有一種令人無法呼吸的壓迫感....


相信這名網友,這近一個月.不知如何渡過的吧...


因為,我也是不知道如何渡過...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為什麼沒有哭天喊地?  不知道...


如果你問我... 我真的只回答你.. 不知道...


我才了解... 為什麼有一些介紹如何安慰家屬的話. 有人告誡.不要說,你了解.除非,你自己經歷過...


但是.. 這份經歷.. 真的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