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想要寫點什麼.. 心情可以亂到做任何簡單的事.. 都會出錯...
 
找到第10位醫生... 花蓮慈濟蘇醫師... 他十分熱心.. 主動電話和我連絡... 告知他在大林有門診.. 約好5/16日去看一下... 
不過.. 和他對談.. 對放射線的傷害倒是有不同的見解...  他認為放射線的治療對Ray是有幫助的...至於腦水腫的問題..他認為不會太嚴重
不過他表示..對於此一病症.理論上重大傷病一定可以通過...他不理解為什麼會不通過...
 
所以..我決定陳情立法委員.. 對於健保局這樣的審查制度提出抗議.... 部份重大傷病均可以臨櫃即審即核..為什麼這類案例卻要如此牛步審查...
為什麼... 這少數中的少數..就要在等待中受審嗎? 全民健保的目的不是就是要照顧這類病患嗎?
 
對於健保審查醫師看過MRI卻要補報告這點.. 我十分不能理解... 任何一位醫師..至少我訪求這十名醫師..一看片子就認為情況嚴重..
為什麼健保局的審查醫師卻要再補報告..難道你們看不懂?
或是你們根本就不是本科... 這樣的審查.. 有公信力嗎?
 
對於藥物遭駁回之事..  你們的理由是"不符GBM" 腫瘤分四級... 第一.二級都有希望... 三.四級那就沒有太大的希望... GBM是第四級..... 今天要不是腫瘤是長在腦幹.. 我一定同意做切片檢查..就因為是長在腦幹... 我們當然無法證實是否為第三或四級...但是這種藥有一特性... 對良性及第一.二級腫瘤是無效的... 你們為什麼不讓我們試一下呢?
健保局審查人員心態可議....  身為病患的父親.. 如不挺身而出..愧對我兒...
 
 今日承蒙慈惠施主任對我的開導... 說真的... 我真的不願失去我的兒子.. 但是.如果真的因緣如此.. 我們也只能祈求佛祖... 引領我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