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腫瘤科的醫師今天特意到病房觀察Ray的活動情況...


初步認為Ray的活動力尚强..因為前些日子的跌倒造成的挫傷外,腫瘤的影響並沒有很顯著...


因為前段時間的放射治療,所使用的劑量十分高(6200) 所以並不建議再度使用放射治療.以免神經受損害.並且認為,還好放射治療的時間不是拖太久才做,雖然施做的時間,腫瘤算很大了,但是越晚做,失敗的成份更大..... 而如果腫瘤太大了.放射治療反而會失去效果.


而最後決定使用化學治療方式來對付增生的腫瘤. 由醫院立即申請口服化學治療藥物(帝盟多)


但是因為之前有案例退件,故這次的申請仍有變數,Ray爸已經準備好..如果這次健保局如同上次申請重大傷病情況一樣敢退我的件.我一定"撓"人來好好問候健保局....


在申請等待的時間,醫師建議我們先返回高雄.. 等藥物下來後,我們再回花蓮進行化學治療!


在藥費的部份,如果健保局可以支付的話,那應該可以順利渡過,醫師有提到,大約成人的劑量,三個月一個週期,大約在三至四十萬左右..小孩可能會比較少一點.


Ray爸準備申請慈濟方面的文件和MRI資料,向美國LA  那裡的CH(兒童醫院)找找看...但是心裡總是一個很難過的感受...


昨晚...因為中午睡太久太飽了..所以比較難入睡.. Ray要求睡我的肚子.. 我那大大圓圓的肚子.呵... 病床的空置太小了.. 只好擠在一起,抱著睡... Ray抱著我的肚子... 一會頭抬起來,說.. 他聽到爸爸肚子裡食物在說話耶... 我問他... 那說什麼?  這時.. Ray說了一句.."聽不懂"... 呵.. 可愛的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