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位師姊邀請我們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慈濟很大的慈善團體.我相信.它們有做很多事.. 很多利眾的事.. 有些事.是我們親眼見到的...當然.在某種程度,我們也想求得一點安慰.


整個過程.我感受到十分溫馨.. 但又很難過.. 為什麼不是快樂的來參加呢? 我想快樂都沒法快樂...雖然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要快樂.. 但是,我始終快樂不起來....


Ray是有聽沒有懂... 有一點坐不住.但總體來說.很乖了... 師父送了紅包祝福給Ray. Ray會害羞.不敢接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跪在佛祖面前.問問為什麼要Ray承受那樣的痛苦.為什麼不是我! 


放射腫瘤科的劉醫師說.. "有人小孩長大,去了國外就忘了父母,把父母放到醫院去...." 生命短暫.可長可短.之前聽師父的教誨... 要捨才會得.放的下,才走的開. 但我捨不得呀... 真的捨不得.... 真的...


這案例真的太少了??  太少了嗎?  是治療方式.. 還是什麼? 


面對化學治療的準備.. 雖然熱心的網友和很多熱心的爸爸媽媽都提供建議及注意事項給我,但我始終不能釋然...


Ray走路走的十分慢,幾乎以舉步維艱來形容不為過... Ray媽笑我是計程車... Ray的專屬計程車.嗯.我不收費的... 呵....  由花蓮回高雄.. 我一路揹著Ray拉著行李.雖然背會痛,腰會酸,手會麻... 總是滋味在心頭!


這樣的情況,Ray如何能上學 ?  1/5日 要進行入學審查的申請... 心裡在交戰...到底要順利上小一還是要延後入學.. 或是.... 唉.我頭好痛...


悲傷留到最後,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化學治療藥物的申請.先和醫院再三確定送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