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有這樣的醫生... 難得...

剛進PICU之時.. 我曾問過睿媽要不要會中醫協助. 當時睿媽以為暫時性進加護病房,所以不願意..
之後隨著住的時程越來越長... 睿媽也開始要接受中醫介入協助了...

我們要求會中醫... 來了一位林宏隆醫師.. 人很客氣.. 也很仔細... 他會和家屬交談.. 主動查看病歷資料...說明他的治療方向.如何協助西醫的治療.....等

在我們家睿睿昏迷後,一度中斷了中醫... 但是,當我們因為再度施以化學治療之時,我們又恢復了中醫會診...

而林醫師真不是蓋的...

除了施針外.. 一天三次加護病房巡查... 再主動施以過氣之氣功協助... 這樣已經夠讓我們家屬很感動了...
有次.因為睿睿突然有變化.. 星期日他前往台北開會後返回高雄後,立即進加護病房查看睿睿.再以簡訊告訴我們他觀察的情況,可能修改用藥及施針方向等.. 這點真的令我們言語無法形容的感動...

到了最後時間.. 睿睿往生之後,我打電話給林醫師.謝謝他為付出那麼多... 在電話那頭,我卻聽到林醫師在流淚的聲音...他一直向我道歉.. 沒有治好睿睿...

林醫師.. 您不要向我道歉... 本來這疾病,就是一條不歸路.我們不能也無力回天..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您.為睿睿付出的一切... 我們很有福氣.. 在這裡.. 遇到您這一位術德可欽的醫師...

祝福您... 林宏隆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