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如何的不捨.. 今天,我都要放開手...

我是極度的不願意... 但是也沒有任何方式....能留住你...

即使到現在... 我仍無法接受你永遠的不在我身邊,也不能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這七個多月來.. 每日定時的醫院探訪.幾乎每日夜晚的電話詢問.. 已經成為習慣

一時之間空虛和失落如黑影襲取而來...

睿睿... 爸爸真的好想你.也好愛你...


上人師父送來的輓聯...


 


這張照片是 睿睿 自己選的哦... 因為,我們選的照片,在製作過程都出問題(放大後全部模糊..).. 最後是一晚上找光碟,睿媽才找到這張.也是最後mail 給製作公司的最後二張.這張是第二張.. 竟然可以使用...






入殮前請師父頌經灑淨...


特意為睿睿找的造型氣球...


向天空施放氣球.. 代表我們對睿睿無限的思念


用氣球展現對睿睿的追思...


會場佈置的很温馨..



給睿睿的玩具和他的國小畢業證書...







頌經的師父都誇這塔位選的好.. 在佛祖正下方..這可是睿睿自己的選的哦...
真的...睿睿你太行了..




感謝..

愛國國小校長及主任和特教組長及教師們

大榮中學幼兒園林園長及教師芊華老師...

伊甸基金會早期療育陳小姐及高堂

慈濟基金會游師姑及師姑們

唐瑭媽咪夜車南下送睿睿人生最後一程...

三商人壽陳小姐

我可愛的學生們... 您們一大早來.. 謝謝..

以及許多疼愛睿睿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謝謝您們...

向萬安生命 蔡鍀賢禮儀師及林茗進專員致謝...
蔡先生為睿睿打造為向大家留下最美的一面...
林先生照顧了我們家屬的心....

另外.. 淨身部的三位小姐..謝謝您們.. 您們讓我能再次看到睿睿可愛的模樣.妳們細心為睿睿裝扮...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