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相片.. 我看了都忍不住掉淚呀....


11月19我開心的帶著小祐去求醫
手術後卻沒往我們要的結果發展....
這是他現在的模樣..我心好痛..痛的快死掉了!
不想在他面前掉淚..可是等了一個月
醫師昨天建議等舌頭消下去太痛苦了
不然明天(星期五)做舌頭部份切除及頸部淋巴血管瘤的切除
以求早日讓祐康復....!
原本我們向醫師確認是可以用時間來換取舌部的消腫及康復
但等了一個月仍沒明顯起色
每次換藥的折磨及打了一個月的點滴及氣切管灌的生存模式
讓當媽媽的我不得不軟化想接受醫師新的方案...
祐原本很堅強看我哭還會抱著我拍拍我安慰我
現在則是換藥時他哭我也哭..
我很想正向思考..但現狀讓我漸漸無法對著祐強顏歡笑..

懇請大家為我兒唸經祈福..不管是大悲咒/消災吉祥神咒/藥師灌頂真言/桃園明聖經/耶穌....或是念力....請大家幫幫忙.將功德回向給吾兒(黃祐昇)
但願借由大家的願力一起幫助他好嗎?

如果有人可以幫忙洽詢有這方向經驗的醫生..也請指點方向..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等下去或切下去對祐是最有幫助的了........但不管結果如何都請大家告訴大家

(義大505C病房有個孩子很需要大家的祝福及幫忙)!

我已經一個月聽不到小祐叫我媽媽
跟我說媽媽我愛妳
對著我童言童語
對著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再這樣下去
我好怕我會先痛苦死掉!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3&mid=133837&folderid=3032880&mfid=160437&page=3


我們一起為她們打氣吧


世間苦,苦不完,能盡的就是一份善心和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