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睿睿的姑姑和她女兒趕在頭七開始前數分鐘.. .趕來看看睿睿...
姑姑買了熱狗和布丁... 放在睿睿靈前... 她們到往生室太緊張了... 動作很生硬,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請姑姑看看睿睿後先行離開....

法師已經準備好.靈位也由豎靈室請到大佛堂... ..
開始今天的藥懺... 藥師佛經... 也隨著法師誦經..由法師主導...  但父母不拜及不上香....

藥師佛本願光如來經..往生咒...  拜飯.拜菜.也準備了一個藥罐子.. 準備誦經完後拜給睿睿,代表十二藥叉大將軍給藥讓睿睿治好病苦....

法師在誦吟疏文之時,把地址唸錯了... 幸而睿媽機靈,要求法師改正... 睿爸看經文看的都忘了....唉.. 真沒用呀...
時間真的過的的快.. 9:00 開始.. 誦經完後已經11:30 了...

下午因為我有空大的課程.所以先去上課... 到了晚上7:00 才再來看睿睿...
睿媽準備了大腸包小腸(香腸) ... 那是我們全家最喜愛的食物... 原本要準備草莓口味的蜜豆奶.. 不過高醫7-11沒有了.. 只好先買草莓口味的優酪乳給睿睿享用... 看來.. 睿睿可以吃的很飽了...

按例在地藏理菩薩前三柱清香... 請菩薩作主.. 代我這個無用的爸爸照顧一下睿睿.....

晚上跑去看睿睿的追思送別的會場要用的氣球佈置... 雖然追思送別會的時間很短... 但是,我一定要弄一點不同的.. 這是我身為爸爸的最後一點心意...我們找到了Cars 的氣球... 和一些卡通主題的氣球...

原本要拍頭七的照片.. 禮儀師說最好父母要不拍.. 其他人拍可以.. 所以沒有拍任何照片..

不過.. 我想法子請人協助來拍追思告別的會場....   這是份記錄... 以後回憶的片段記錄...

另外.. 之前我提到了 有人在睿睿的靈前放了一個玩具... 我們找到了.. 是禮儀公司的一位助理.. 也是負責我們案子的禮儀師助理... 他很年輕.喜歡小玩具,也就給睿睿一個小玩具... 真的感謝他... 我一定要好好感謝這位助理... 他真有心.. 讓我們父母,感受到他們真的有代替我們照顧好睿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