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座上觀..  應做如是故...
前天.利用學生空檔... 在法鼓山的網頁向聖嚴法師求救...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 緣份吧.可以看就會看到.看不到.就隨緣....
想問問法師... 如何心安..
 
這些日子以來.. 不是累到倒頭就睡..要不就眼睜睜到天亮... 
上班的規律也都打破了... 遲到.也沒有罪惡感.. 任何事都覺得沒有什麼...
別人一直勸我.. 要堅強... 說真的...如何堅强.. 我真的不知道.....
我依然日起而做.日落拼命.  說真的..  是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對任何事物都沒有興趣......
 
小兒仍然黏著我.... 好像只有抱著他的時候...才真的有片刻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