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有人提醒我...
因為我的事.. 已經延誤了許多公事... 怕會引起反感..建議我必須回神處理公事了...
我真有一個衝動... 辭職!!
但是...  Ray 如果健保局的藥物不准的話... 我必須要每個月一至五萬元的醫藥費該如何? 
這一二個月來.家中的部份經濟(房貸.稅金.油費)是我父母在協助支援..
總不能要他們一直協助下去吧... 再則.. 我現在正在集中手中可用的現金...
看看是否夠足出國到香港迪士尼的錢... 這點... 因為尚未開始化療,應該支撐的過去...
總之.... 先忍下來吧...忍多久..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