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一趟嘉義...
果然不出我所料.... 問題在屋外高壓線路及家中氣不順...  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我是在教書的.. 說話到是十分保留....
不過..他說我會有外遇問題...  ㄟ... 真的點點點加三條線和圈圈叉叉..  我只敢想不敢做啦...  我經濟能力又不夠..給外婆(外面的老婆).人又長的很耐看(忍耐著看,忍不住會去吐的那種..).. 所以..聽聽就好.別當真...  但是.. 我怕我老婆會當真耶... 那我就慘了..
提出的說明大部份都沒邊沒際的...也好.. 如果可以讓我家人安心.. 也許這是對的事....
 
在星期六晚上.. 我的丈母娘打電話來... 告訴我三舅什麼朋友什麼的看那一家也是腦瘤,結果看好了.. 我吐一口氣... 好我願...我話沒說完.. 這時她突然迸出一句.. 我們全家都有信心.. 只有你沒信心...
不知道為何頓時怒火上昇...顧不得她是我丈母娘.. 回罵了一句.. 對啦.就只我沒信心... 電話掛了..  沒想到.. 引起滿城風雨..... 弄到最後..還要去道歉... 唉....
 
之前mail 給台大和屏東輔英的報告及資料.. 到現在都沒有回應... 或許人家也根本不想自找麻煩...
我之前說過.. 全台人口5%會在腦部發生腫瘤的機率很高... 但是發生在腦幹...  那是在5%之中的萬分之幾而己.. 唉...
連長庚醫院放射科都說... 它們開科20多年了.. 這類病例也才不過收了20位而己...
幾乎所有腦幹腫瘤的存活時間沒有超過二年的... 
不能手術.不能放射線... 生路越來越小.... 我能不難過嗎?
我多麼希望是片子出錯造成誤判....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