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 則新聞... 心中突然沈重了起來....."腦瘤發病17天 小一林庭羽走了"
她才小一耶... 父母的難過.. 我可以稍稍體會....
進到她國小的網頁... 似乎對她的離去.. 沒有太多的著墨... 或許不要讓悲傷在同學間出現吧...
也好... 或許.遺忘是一件好事...
 
最近突然變的胃口好了起來... 拼命吃... 好像吃不飽的感覺!...同事說我正在所謂的"傷痛轉移"用吃來發洩心中的痛苦!
不知道耶... 或許吧....
 
醫學上的無法解決...現在要看奇蹟...
想了很久.. 回家的路上.. 我太太表示不願再去長庚..星期一只好我一個人去了... 也好.. 今天Ray 過敏回診.. 醫生推薦長庚的兒童血液腫瘤科的一位蕭醫生.. 剛好他看星期一下午...
這樣...就一天都會在長庚渡過...
現在...我只能下這樣的決定... 放射線不做了... 化療五月中去過香港迪士尼後再開始.. 其實.. 要不是我太太說5/1他家的神明要"降駕"或許五月初就可以出國了...
現在.. 配合她家的神明... 只好延後了... 會有什麼情況.. 我不敢想...
 
星期天..  我太太的妹妹說嘉義有一位什麼通靈的什麼東東...  好不容易求到他同意下來高雄看...  要我去開車去載他.嘉義耶..... 很好.. 我對這類事是半信半疑的態度.. 
到時我來看看他會如何說...
依我的通靈... 我想.. 他會指出的問題...
1.屋外有高壓線路
2.房間格局有問題..
3.傢俱的放置有問題..
4.前世業障...
5.無尾巷...
6.通風不良...
7.氣不順
呵... 我先記下來.. 到時看看他是不是說的一樣....   你會說我不信這一套.. 為何要配合演出??
很簡單..  依據我的通靈告訴我...  事情到最後..一有一堆人到處找理由找藉口.. "都是宗元的錯" 所以啦.. 配合演出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