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授課的班級同學問我... 小孩情況到底怎麼回事...
我把由發現到現在的情況和事情說了一遍...
 
我想... 如果Ray 的功能可以發揮.. 就是勸勸這些唸夜校的同學.. 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 大家都比我兒子年齡大... 也很幸運無病無災的活下去...
 
想到胡志強的太太出車禍後... 那所謂的醫療專案小組...  呵呵....Ray ...原諒爸爸吧...
 
最後我下了一個結論....
 
官府衙門深似海... 有理無錢莫進來..
白色巨塔高似山... 無錢無勢活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