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帶Ray 回到幼兒園... 他興奮極... 今天一直吵的要再去...
問題.. 做媽媽不願跟在後面... 硬是否決了Ray 的要求!!
 
這個媽媽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如果是我.. 我會一天都在Ray身邊陪他... 問題是.. 今天請留職停薪的人不是我... 我如何陪....
 
昨天媽媽告訴我.. 說Ray 的阿姨來看他.. 說他好像有進步了很多... 唉.... 我不做聲! 隨妳們吧... 自欺欺人...
如果你稍稍注意一下.. Ray 最近 嗆到的情況次數越來越多了... 連喝口水都會嗆到...  妳說是感冒的痰引起的... 呵... 不予置評...
 
我一人難敵十人... 所以我的態度是完全配合你們的要求... 現在又說星期六又要王爺"降駕"  好吧.. 你們玩吧... 到時,我看你們如何解釋這些...
我的通靈又告訴我...
"王爺盡力了呀... 你看小孩這數個月都很好..."
"那是你(指我)誠心不夠..你看.誰誰誰...拜多誠懇呀.."
"當初告訴你們,叫你們做這個那個的.. 現在呢? 你看吧.. 都是你們自找的..."
 
或許..現在這樣做是對的... 如果真的進了醫院..放射線打了下去... Ray 可能是躺在病床上.. 而不是現在活蹦亂跳.... 這是我唯一會配合的理由...
 
昨天立法委員助理回電話給我..告訴我.Ray的案件已經交由另一位審查人員進行審查... 大約十天.. 呵... 又是十天..  如果加上上次的十天(4/18-4/29) 就二十天了...
我們自4/3發現到現在.. 已經一個月多了...  如果要嚴格一點算... 那也有十多天了....
我們的健保審查制度真的好有效率哦...  別人的申請案件(我是指重大傷病),可以臨櫃辦理.. 即到即發.. 而Ray的案件..慢慢審... 呵.. 各位看官... 健保局耶... 好有效率的健保局哦...
他們的說法... 又不是只有我們一個案件... 有太多的案件要審...  各位.. 我們的健保局審查人員好忙哦... 這樣的審查品質..會很好嗎?
 
我先做第一件事..
把Ray情況和我所收集的資料整理好... 提供給幼兒園和有需要的朋友... 為未來可能會發生這樣事的小孩..做第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