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8 日...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有一種心裡的壓力在心裡徘徊.又說不上來是什麼...
會不會去年的這個月.. 是睿睿進到醫院開始.那會給自己好大的壓力...

我總是感覺...對睿睿有一份虧欠.那是一種父母對孩子總是做的不夠的感覺....

已經快六個月了...還是放不下.... 想到睿睿,還是淚流滿面.

如果今天有一種工具,可以讓我知道睿睿在那裡,過的好不好. 那會是什麼樣的東西?

二弟弟鳴鳴.. 三妹妹小花.... 我們家人口已經到了五口之家了...

今天下載報稅記錄資料... 竟然沒有睿睿的資料在裡面....
我很不高興... 今天不是為了扶養扣除額...我很在意為什麼沒有睿睿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在意!!

當有人問我..  我孩子... 我都會答.. 我有三個孩子... 這一生.我真的有三個孩子... 接下來問題,不用我再多訴...想大家都知道...

今天看到學校教師抱著那二歲孩子到校... 我突然有一種渴望.. 好想好想抱抱睿睿... 好想抱著睿睿... 真後悔,那時沒有一直抱著睿睿... 因為,有人告訴我... 父母的眼淚,如硫酸,會傷了孩子... 所以,我真的好想好想抱睿睿...如果.真的如果.能讓我再抱睿睿,真的什麼都不重要了....

抱抱你的孩子吧... 不要等以後,因為以後孩子長大了.. 反而不要你抱了... 而我... 想抱,都抱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