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為小孩做些什麼呢?
如果留的住..我們之間的因緣尚足...
如果留不住..我們之間的因緣到此為止...
 
如果是這樣.. 我該如何為他做一點什麼事?
有人說..小孩有二種.. 一種是報恩.一種是討債..
無論報恩或討債.凡人眼中是看不出答案的.這因緣會多久?
不想這些... 今天起床的時候... 決定要為這類小朋友做一點什麼事..
昨天立法委員助理來電... 前不久才剛辦過相同的案例... 那代表什麼? 很多這樣的人.. 在角落中... 我是不是該發掘出來... 協助他們!
至少..不要和我一樣...花了那樣多的白工.. 到現在... 我老婆只相信神明開的藥.... 我不是不信... 但是...小孩情況依舊.. 而他們自欺欺人的說小孩有進步...
如果我做烏鴉..肯定在事情最後的時候..成為她們的箭靶... .. 但事實呀...  大家都不想做烏鴉...卻在那原地自欺欺人...  我真的一手難敵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