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要給幼兒園和朋友的資料之時....  一份由學生印給我的有關腦部腫瘤資料有一位網友靖軒爸的寶貝的抗腫瘤記錄... 一時想起..上網去找了一下..
結果找到了.. 到網友的blog 中留言... 結果靖軒爸十分熱心... 凌晨3:00 多還回給我.. 好感動耶....
 
大家可以去給軒爸加加油... 軒爸軒媽比我勇敢許多了....我的美麗天使與哀愁~
 
有時.人和人之間的關係.. 或許因為因緣而有不同的方向.但會就因緣而再結合一起......
昨天夜裡回想起來...   或許去年的職務調整是一個因緣... 因為Ray會發生如此重大的事.. 上天要我全心對付這事情,才會如此安排吧....
 
靖軒爸回信有幾個重點..
1.忌吃白糖做的任何食物(癌細胞靠糖份活)只能食用黑糖但是還是以(有機果寡糖為佳)
2.改變體質才會讓身體壓制癌細胞更有效,改變體質不外乎將酸性提值改變為偏鹼性體質,因為酸性體質較為好發變異細胞
最重要的是....
"小孩是自己的,不管別人如何說,好壞最後都是自己承擔,相信你的細心應該會讓問題迎刃而解,而小孩的互動真的不會說謊,他會黏你表示他知道你對他的付出,我覺得你要問心無愧,這是ㄧ場沒有退路的戰爭,希冀你我能以帶著鋼盔向前衝邁向前~~"
 
好... 無論如何.. 這場仗用我的一切賠進去都無所謂!
 
為了一個簡單的想法... 我決定把本站改名為 "睿寶貝的希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