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地方.. 又在人事異動了...
其實.. 每年都多多少少會有異動的情況...  去年.. 我給換下來了...  今年..  又到了異動時間...  又有人上.. 也有人下了...
如同每年的情況一樣...  謠言四起....   什麼人受喜愛呀.. 什麼人令人討厭....  明爭暗鬥....  人事命令一發佈... 又是一陣的嘩然!!
如果你問我... 如果再給我機會.. 我願不願意再回去... 嗯... 你星期五晚上10:00上網再問我吧.... 
我正努力學習很多新東西... 沒空玩這個人際遊戲
 
離開了那區塊,好像更自由了.... 收入少了... 似乎會有很大的影響... 不否認.. 的確是... 但是.. 如果成晚的系統開發.例假日的擔心網路掛點...
server沒事鬧情緒... 過年人家在快樂過年.. 卻每天要上線注意Server情況... 這生活... 呵... 有苦有樂....
 
這一年.. 真的好多事呀... 
現在沒有任何一件事大於我的baby Ray.... 這小子現在學會了很多我意料之外的事....
他會懂得體會... 但是.畢竟是小孩.. 總有小孩的天真和任性....
最近Ray迷上了跑跑卡丁車.... 想要更炫的車車... 竟然拿著我的大學緊急聯絡卡對電腦大叫..  "我有卡了.. 給給我車車!!"
不教不行了.... 再寵下去... 那天真的拿起我的信用卡去刷卡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