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單位主管當面告訴我..
因為我之前學期的國中生班帶的不好,比賽沒有成績,所屬國中在抗議..... 所以今年不讓繼續擔任職務... 再降級和技術人員同等級......呵....
主管說他有向上面報告我"因為小孩的事.. 所以才會造成這結果....非我本願..." 等語...
但是... 早上導師應該先到.. 而我送小孩去娘家造成的遲到... 這人家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嗯... 主管說的沒錯... 因為當時學生要比賽之時,Ray剛診斷出病症... ..
我記的很清楚... 我正在為比賽選手開始上第一堂課的開始十分鐘... 那通令我永生難忘的宣判電話
真的無法再上下去了....只好自私的放棄了學生訓練.學校最後找誰來訓練..我不知道..... 學生比賽沒有好成績... 所屬的國中當然會很不高興
這是我的報應! 怨不得別人...  國中生也是人,所屬國中也要向家長交待呀...
如果我說我不難過.. 那是騙人的... 我不想假惺惺的說我不難過...
真的很難過...  難過又如何呢....  單位主管對我還不錯...  保留國中班至少四節課再給我上的機會...
 
坐在位子上... 望著電腦... 想想.. 還是把它寫出來好了.... 或許心情會好一點
 
我在找理由嗎?  想起Randy教授演講時題的一句話....  很多人都常在話"因為...." 很少人說 "天呀.. 你是對的..."
我想... 我必需要說明...  "天呀.. 你們是對的... 我的確做的不好..."   希望老天你賜給我力量.. 來面對這一切!!
 
最近在練習軟體... 慈惠介紹一套的 iclone 軟體.. 還不錯.. 很好玩...
作了一段作果... 又有中文化...  很容易上手...  你看的出來.中間的人物臉型是用我的照片去畫出來嗎? 
呵.....  別怪我騙人... 用帥哥型態來展現.....
      
 
 
 
和花蓮慈濟連繫Ray的回診事項...  因為蘇醫師9月份要出國開會... 所以安排先8/22至大林門診先行看診.. 再決定正確回診的日期...
因為考量小孩可能使用麻醉藥的問題.... 可能安排先住院.. 再檢查...
Ray媽一直想了解... 在MRI時.. Ray爸可不可以進去陪... 嗯.. 這點.. 真的要問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