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前住花蓮...準備進行化療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在高雄申請.高雄治療... 我答不出來...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可以相信,


如果在花蓮醫院中,可以得到完善的照顧.這點,我認為高雄醫院做不到! 或許對高雄地區的醫院很不公平.但是,如果以我去年在高雄跑的經驗看來...我很肯定,我選擇花蓮是對的!


其實內心的煎熬.不知多久才能停.或許要等到化療結果出來的那刻才會明瞭!


前天,我去空中大學監考.在台前,無意的寫下了二段話.


"如果風一定要來,請不要吹走我的記憶,如果雨一定要來,請不要洗掉我的記憶"


"那千年的緣,萬年的份,如何成就了你我之間"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只能待三天,就必須回高雄工作崗位,接下來的回去時間,車票是訂好了.但是,不一定請的動假,只好見機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