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重簽了DNR 因為之前的DNR,我們同意使用急救藥物.. 升壓劑是急救藥物之一.. 
我真的不忍心睿再受苦了..  和醫師討論後,我們決定升壓劑使用到目前劑量為止 14.. 不再增加劑量.

我再度崩潰一次... 我認為我害了睿.. 我做了什麼... 這樣代表時間再度減短.... 我們要面對睿離去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發現. 睿的眼角有淚.. 那一定是他在傷心.. 不行... 我不能這樣... 我不要睿傷心...

我調整心情... 就算是用裝的.. 也要裝的很開心...  睿要去修行了...

之前,我和睿媽說過... 睿真的很行... 家父 年輕來台灣打拼... 身為睿爸.. 沒有太多的打拼... 而我的孩子... 卻要提早去打拼了... 所以我說.. 睿真的很行...

我的想法.. 我的孩子.. 二十歲我一定會把他趕出家門.他要為他的生活去打拼... 而我現在提早十三年把睿趕出去....很殘忍吧... 這是我唯一說服自己接受睿不在身邊的方式....

昨天晚上,睿媽透過醫院.找了駐點萬安生命來準備接睿的事宜...我起先無言... 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不承認睿要準備走了...

今天一大早... 網友特地由台北下來高雄看睿... 我們十分驚訝... 因為,我們何德何能.. 讓她如此為睿奔波... 謝謝... 真心的感謝...

大榮幼兒園今天派人把睿的畢業證書送來... 那真的意義重大... 畢業典禮當天,睿不能參加,我和睿媽一起去...老師特地留空了一個位子給睿... 我看的心好酸.... 看著畢業生在台上的表演... 睿應該在那裡呀...
回來後,我刻意不提畢業典禮的事... 但是,我認為睿自已一定知道...

老天或許給我們時間來調適準備沒有睿的日子... 而我們是否真的準備好了嗎?

謝謝大家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和祝福... 因為把握和睿的相處時間,無法一一回應... 請大家見諒...

如果我的部落格給大家不舒服的感受,也請告訴我.. 我好把文章隱藏起來... 謝謝!


我的孩子.. 你要保重!! 爸爸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