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最近太多的新聞... 日有所思. 才會夜有所夢吧..


我夢到睿睿了... 這次. 不同.


是我們要送他走的那天... 他靜靜的躺在裡面.... 場景到了一個人好多,但我不知道何處,似乎又很熟悉...


這些人,都和睿睿無關. 但是,另外有一群人..  有好多人來... 但是.有一位大哥看我不爽要出頭. 修理我.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脫了上衣準備修理我,但在出手那一刹. 有人阻止了他,把他推出去...


我走向睿睿身邊, 突然. 睿睿眼睛張開..醒了..一如起床的孩子般... 他微笑的伸出手來.. 我撥掉他身上的冰. 把睿睿拉起來... 接著,我跌坐下去... 我醒了...


我帶著淚醒過來了...


 


睿睿,爸爸真的很想你.   不知你過的好不好..  媽媽說你去做小天使了. 去幫助更多的人...


只是.最近太多孩子意外身亡的新聞.. 無論是溺水.車禍.生病... 每一則.都讓我心痛不已....


爸爸可以感覺到.. 你好像一直在看顧著弟弟妹妹...


昨晚. 鳴弟弟看到妹妹手手受傷了... 一路呵護的樣子. 突然很有滿足感... 但是,我知道,和你不一樣.


 


醒過來的滋味.. 不好受.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