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版面是我的.. 我可以把我的心恣意妄為....

孩子... 因為你使用Dopamine 所以腸胃功能已經減低了... 沒辦法,只好把你胃酸和膽汁給引流出來...
看著那墨綠色的液體,心中還是那樣的難過... 我不會哭...

趁著會客時間... 我不斷的唸著佛號... 有人建議我把唸佛機拿進去.. 但是,怕給隔壁的家屬太大的心理壓力.只好不放.. 自己來唸好了..

我們其他時間,除了短暫的回家換洗之外,都待在家屬休息室內等待... 看著電腦內的相片.. 媽媽說.爸爸比較幸福,有上下班接送孩子的歡樂時光可以回憶..她都沒有...

其實.我也有很多遺憾的地方... 之前,睿一直想到我上課的地方去看我教書.而我一直推說會影響學生上課..沒有帶他去... 也常常把睿媽和睿放在家中,出去兼差賺錢... 原來,我損失的那麼多東西....

在病房外,許許多多的孩子.. 一手拉著點滴架.到處跑... 孩子的活力真應該珍惜呀...

睿,爸爸又聞到你的味道... 你是不是在爸爸的旁邊?... 不要亂跑哦.. 等會爸爸會再進去看你..爸爸會再抱抱你親親你... 爸爸會求好佛佛保護你... 你不要理會壞佛佛哦.... 爸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