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回憶.. 那是騙人的...

很多很多事.. 六年了.. 到底睿喜愛什麼...


很多... 其中有一樣.. 他很喜歡車子... 尤其是紅色的車子.. 這也是他為什麼會愛上Cars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樣.. 就是跑跑卡丁車... 他可以在上面一玩就玩好久... 就算撞牆壁也很快樂...有時,要睿爸我幫忙過關... 我買了一台跑車的卡丁車給他.. 他好高興哦... 只是.那台車子是紫色的... 他一直想買噴漆改成紅色... 我都沒有買.. 因為顏色有時間的限制.....


今天,睿爸鼓起勇氣寫了一封mail給客服中心.. 希望他們能賣我一個永久期限的紅色噴漆.. 很笨對不對...很可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把這件事做完...


因為,我會用睿的帳號永遠的玩下去...




遊戲橘子客服中心回應了... 親愛的玩家您好:

首先感謝您及您的小孩對跑跑卡丁車的支持與熱愛,
關於您來信反應紅色噴漆的相關問題,
我們已將您的情形反應給相關人員了解,
由於目前遊戲中的紅色噴漆並沒有永久制的設定,
所以我們決定贈送兩年份的紅色噴漆至您的小孩的遊戲帳號中,
還請您可以登入遊戲中,並至禮物盒確認接收。
在此也祝您的小孩早日康復,一起回到跑跑的世界唷!^^



遊戲橘子... 謝謝您... 睿會很高興的... 再次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