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跟大家分享:生命中的小勇士的故事~

1.生命中的小勇士:


各位從照片中所看到的嬰兒,就是我的小瓢蟲天使沛沛


或許大家會問:”沛 沛,外表跟一般的嬰兒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如果我告訴您們:沛沛從我在懷孕8個 月時,已被榮總小兒心臟科主任,診斷為「心臟先天性多發性腫瘤」。您們看的出來嗎?


沛沛一初生就因為左心房、右心房、左心室、右心室都是多發性腫瘤造成心臟衰竭,所以剖腹生產出來 時,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緊急送加護病房急救,


結果小兒心臟科主任搖搖頭,還說:除非換心?


否則???沛沛這2天隨時都會離開我們的心理準備,


其實在沛沛住加護病房第2 天...


爸爸私底下早已跟醫師討論到:「如果蒙主恩昭時,我們 願意捐贈所有器官與小體提供給醫院做為醫學研究解剖之用的問題」,


當時剖腹生產後第2天的我~聽到爸爸這樣說:我淚流滿面....


可是您們可知道:沛沛小天使憑藉著一股信心與毅力,一 路上過五關斬六將熬了過來


直到今天,9年 了,沛沛現在已經是國小2年級的小學生了,


希望您們多給:這位「生命中的小勇士」掌聲鼓勵與支持.


生命中的小勇士


http://20.enable.org.tw:8088/1on23/ShowPic.asp?SN=87


2.跑出生命中的第一步:


延續上面所述︰沛沛奇蹟式活了下來,


但是到6個月大 時因為點頭癲癇入院全身檢查,最後被診 斷罹患罕見疾病~結節硬化症合併腦神經、心臟、2邊 腎臟、皮膚病變


6個月就開始大小癲癇不斷發作,早已造成腦神經不可逆 的損傷,


所以明明是小二生,但是智力卻始終維持在23個月左右;


2邊腎臟多 囊性囊腫,小兒腎臟科醫師特別叮嚀:千萬不可以撞擊到腎臟,否則引起大出血,最後要面對終身洗腎的命運;


各位可能沒有注意到:為什麼我只提到洗腎?卻沒有提到換腎??


其實提到換腎更是我一輩子的痛,


因為醫師說:沛沛屬於多 重器官衰竭的狀況,


即使我願意捐個腎給她,換腎成功,但是未來的她又,還是得面臨其他器官衰 竭的問題,這樣換腎是沒有意義的;


每次聽到醫師這樣說?我淚水又止不住流了下來


如照片中所看到 的:沛沛去年981010日參加高雄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大會中,100公尺 賽跑項目【障礙類別:未滿9歲、重度】,


因為我們只有前年跑過25公 尺 賽跑第4名,


經過一年了,


我們也擔心跑太快?整 個身體跌倒,


所以今年嘗試參加50100公尺 賽跑,


我們是同樣年齡、同樣障礙類別一起參賽,這樣很公平,


只因為沛沛從沒有跑過100公 尺 ,對沛沛是一大挑戰,


賽跑過程中,


有些小朋友可以家長陪同牽著一起跑,


也有小朋友跑太快,人仰馬翻,


我們家的沛沛萬一是其中一位,我們輸不起,


所以照片中您們就知道:為 什麼我跟導師必須左右都牽緊緊,原因在此。


我們第一次參加~9712月報名參加25公尺 賽跑,當天下著雨,所有小朋友都穿雨衣,只有沛沛沒有穿雨衣,我們當時都沒有老師牽她的小手,但是沛沛自己獨自還跑到第4名呢?)



我們第二次參加~98.10.10星期日~就是您們現 在看到的這張珍貴照片...


我們居然參加50公尺賽跑.還跑到第一名ㄛ!!~~(參加100公尺 得到第3名).



面對這樣勇敢的孩子,希望大家多給予掌聲鼓勵與支持啊!!~~


跑出成功的第一步


http://20.enable.org.tw:8088/1on23/ShowPic.asp?SN=88


最後:


沛沛媽咪衷心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自即日起到99.07.171700止~


可以為這位"生命中的小勇士"投下您們神聖一票喔!!~~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