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了... 睿睿.離開我們已經大半年了..
有了弟弟和妹妹.. 家裡的確有了生氣... 小孩的聲音.還有大人的聲音...彷彿又回到睿睿小時候的情境...

弟弟有睿睿的影子... 其實,我知道.. 是我自己在孩子的身上找尋睿睿的影子.. 沒有弟弟.. 我真的熬不過來..
妹妹的加入... 讓我更忙了... 忙也好.. 忙才能忘記睿睿的影子...

但是,真的.在無聲無時,睿睿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知道.睿睿現在住在外面.. 但是,我每天都對著他的照片,告訴他.爸爸今天要上班了... 爸爸今天要忙什麼.爸爸....  告訴睿睿,我還是記住他...

我常常思考.. 以前做錯了什麼?  讓我和睿睿的回憶.. 如此的少.... 還好.我沒有聽從長輩的建議.把睿睿的東西送給別人或丟掉... 至少,有留下了一些.. 睹物思人...

七月了.. 七月十四日是他昏迷的日子... 也是我和睿睿沒有再溝通的開始...也沒有再聽到睿睿叫我爸爸的開始... 這一輩子.睿睿也不會再叫我爸爸.原來.叫爸爸也是一種幸福呀.....

別人說時間可以淡化思念.. 為什麼,思念郤越來越痛...

數天前.. 我到高醫去看診... 躺在病床上.. 心裡郤想著.去年的此時,睿睿在這棟中的某一張病床上躺著,心裡好酸呀...

二天前開會.會議結束時,一名同事問我.. "您大兒子如何了? 聽說他在治療呀.. 情況如何了?? "
我口氣十分低的回答他... "他已經走了"  當然.二人都十分的尷尬... 我知道,他是好心好意的詢問.但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只好照實說!

這二天.遇到了一些無理取鬧的老師... 更換教科書的決議,把氣發到我身上... 如果照我以前的性格,我才不管對方年紀多大,一拍桌子就回嗆.. 給對方一頓排頭吃!

但是,我沒有.. 氣是會氣...但是回到桌案前. 看到那張YA!手勢的照片.. 心中氣也大消一半.. 對呀.睿睿告訴我.這是幸福的一部份... 我存在,所以才能生氣...

謝謝您 睿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